县经信局到潘嘴村开展“法律宣传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3-08-10 09:0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培养帮扶村的群众特别是留守老年人的法制观念,让法律走进农民身边,2023年8月7日下午, 县经信局围绕2023年主题宣传,结合我县2023年普法活动工作方案,在对口帮扶的潘嘴村开展“法律宣传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县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与综合法规股、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等一起进组入户走进村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

为做好本次活动,驻村工作队提前村委会、村民进行了法律需求收集,县经信局安排综合法规股对所收集到涉及的子女赡养、婚姻关系、妇女权益保障等问题及解答编印成清晰简明的宣传折页。在县经信局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和县经信局志愿服务队员身穿红马甲,向到宣传现场的村民发放法律宣传折页90余张、普法宣传单120余张并向他们赠送了近百份香皂、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