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拟入选工信部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优秀场景名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3-11-01 14: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拟入选的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其中,我县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凭借质量精准追溯、污染监测与管控两个优秀场景拟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优秀场景公示名单》。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联合开展2023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目的是遴选一批智能制造优秀场景,以揭榜挂帅方式建设一批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和智慧供应链,在各行业、各领域选树一批排头兵企业,推进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经济开发区。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铁矿、采选、烧结、球团、焦化、炼铁、炼钢、轧钢、中厚板等主工序以及供配电、综合管网等公辅设施,配备国内外领先的环保设备销售。企业列入工信部“钢铁行业规范条件准入名单”,先后获得国家级“绿色产品”认证、国家级“用水企业水效领跑者”“金杯优质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