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关于2022年度霍邱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18 11: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霍邱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目前已完成2022年度13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4家占地5亩及以上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的评价定档工作。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按亩均税收分档,A档企业32家,B档企业54家,C档企业40家,D档企业7家;按亩均营业收入分档,A档企业27家,B档企业59家,C档企业40家,D档企业7家。

占地5亩及以上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A档企业23家,B档企业51家,C档企业24家,D档企业16家。

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提供明确证明资料至县经信局。联系电话:0564-6021001。公示期5个工作日,9月18日-9月22日止。

附件:1.霍邱县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评价结果

2.霍邱县规上工业企业亩均营收评价结果

3.霍邱县占地5亩及以上规下工业企业评价结果

附件1.霍邱县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评价结果.xlsx

附件2.霍邱县规上工业企业亩均营收评价结果.xlsx

附件3.霍邱县占地5亩及以上规下工业企业评价结果.xls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