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8家企业新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3-09-05 11: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3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我县汉星能源等8家企业成功入选,其中汉星能源、齐胜再生资源、德浦照明3家公司被认定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冠淮食品、环宇米业、成明米业、泽钜农业、牧翔禽业5家公司被认定为农林领域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年度认定数创历史之最。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倍增行动方案》,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实施梯度培育、制定扶持政策、开展培训指导等措施不断加大专精特新培育力度。今年,我县抢抓省经信厅、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联合出台《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扩面认定管理办法》,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范围扩展到一、二、三产中小企业的政策机遇,县经信局会同相关部门,充分发挥我县产业优势,认真组织全县中小企业开展省专精特新申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