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与上海市金山区对口合作加工制造业和园区合作专班召开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8-24 11: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23日,副县长、专班组长毛玲霞主持召开霍邱县与上海市金山区对口合作加工制造业和园区合作专班工作会议,专班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毛玲霞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与金山区对口合作既体现了党中央对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殷切关怀,也是霍邱县融入长三角的重要举措。要紧扣“合作”和“成效”下功夫,奋力走出新时代霍邱高质量发展新路。

毛玲霞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发表重要讲话三周年,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五周年,要把对口合作作为重要工作议程,强化担当,抢抓机遇,精准推进。二要积极主动。认真谋划合作相关事宜,把合作协议再梳理、再细化,主动对接,推动对口合作走深走实。三要协同推进。加工制造业和园区合作专班在对口合作中责任大、任务重。专班作为一个整体要同心、同向,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四要完善机制。进一步完善信息互通、协商汇报机制,实行信息周报和专班季度会议制度,做到群策群力、务实高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