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3年1-2月项目投资及经济运行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28日,副县长唐明主持召开了全县1-2月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分析会。会上,各乡镇(园区)围绕 1-2 月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转作风、强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确保责任到位、难题破解,确保项目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强化担当作为,要立足当下、干在当前,以一刻不能停、一天不能拖的精神状态,积极谋划推动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