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2022年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12-16 00:3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县经信局认真梳理局政务公开信息,逐条排查个人隐私泄露的情况,全面加强公民个人隐私信息保护工作。

一、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提升局全体人员对个人隐私保护的认识,严格落实“谁制作、谁发布、谁负责”的要求,明确政务公开隐私排查工作责任主体,安排专人定期开展局网站隐私排查工作。

二、突出重点要点,全面排查检查。全面梳理检查政务公开网的信息,重点排查涉及公民信息较多的公示公告、人事招聘录用、行政审批、依申请公开等栏目和领域,对发现涉及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隐私泄露信息的立行整改。

三、加强培训学习,杜绝隐私泄露。在全局开展公民个人隐私保护专项培训,进一步增强信息安全和保密意识,厘清信息公开边界,处理好“公开”和“保密”的关系,守稳、守住群众个人信息的安全“底线”,杜绝隐私泄露等情况的发生,保障局政务公开工作有序、高效、规范推进。

本次,县经信局按照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排查整改工作要求,要求各股室部门认真排查、落实整改。目前,已整改完毕。在今后公开工作中继续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业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