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水利厅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安徽省节水标杆企业、园区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09:0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皖经信节能函〔2022〕122号

各市经信局、水利(务)局、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工业水效提升行动计划》(工信部联节〔2022〕72号),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节函〔2022〕163号)要求,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水利厅、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重点用水企业、园区节水标杆遴选工作,遴选出7家具备引领示范和典型带动效应的安徽省节水标杆(名单附后),现予公布。

鼓励各地有关部门研究出台支持政策,广泛开展水效对标达标活动,推动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附件:1. 2022年安徽省节水标杆企业名单

2. 2022年安徽省节水标杆园区名单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安 徽 省 水 利 厅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12日

相关附件:

1、2022年安徽省节水标杆企业和园区名单.xls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