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霍邱县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县重点工业企业用电形势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4: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12日下午,召开了全县部分重点企业用电形势座谈会,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供电公司和六安钢铁、开发矿业、张庄矿业、金日晟矿业、金安矿业、富凯矿业、大昌矿业等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启动有序用电以来生产经营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供电部门介绍了目前全县电力供需及未来几天有序用电安排情况;县发改委对当前用电形势及上级有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县经信局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电力供需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起到了相互了解、相互理解的效果。

会议明确,各企业要树立信心,按照县里有序用电安排,组织好企业检修,并按照保安保、保部分恢复生产、保全部恢复生产三个方面,将企业用电需求情况及时上报县供电公司;供电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尽量减少企业压减用电负荷,按照保安保、保部分恢复生产、保全部恢复生产三个方面,制定更加科学的用电方案,确保本轮有序用电在8月15号结束后,按照新的用电方案执行,以保障重点企业尽快恢复部分或全部生产;有关部门在今后制定有序用电方案时,要多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在保民生用电的同时,全力以赴为全县工业企业提供坚强的用电保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