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经信局领导班子到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暨“夏送清凉”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4日,霍邱县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召元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帮扶村——邵岗乡潘嘴村开展调研走访暨“夏送清凉”活动,为驻村工作队员、村支两委成员送去价值近2000元的防暑降温物质。

在潘嘴村村委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邵岗乡党委主要负责人、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就深入推进帮扶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期驻村帮扶工作,询问了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情况、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驻村队员的生活起居情况,共商了下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治理等工作,探讨了今后帮扶初步计划。时召元同时要求工作队沉下身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用心用情推动潘嘴村乡村振兴。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自包保的脱贫户家中进行了走访,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倾听意见、了解需求、宣传政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