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召开工业统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2-23 16:4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2月22日,县经信局召开工业统计培训会,分管副县长毛玲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对各乡镇、园区的分管和经办人员开展工业统计知识培训,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工业统计工作,增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精准性,为全县培育高质量工业企业筑牢基础。

毛玲霞强调,一要强化谋划布局,明确全年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必须加快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加快建设,为工业发展引进源头活水。二要强化学习研究,扎实做好工业统计工作。要用好“开门红”政策,注意报表的时间节点和数据的准确性。三要强化跟踪服务,助推工业经济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拉高标杆、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分秒必争抓进度,努力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经信局将持续推动工业企业做好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提高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业务能力,规范企业统计工作,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经济发展惠及民生,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