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开展“专精特新”企业法律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2:1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省经信厅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及霍邱县“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方案安排,6月29日上午,县经信局举办县域内“专精特新” 企业法律知识培训会。全县省、市级21家“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经信局特聘法律顾问从专业角度讲解了企业制度设计、企业用工风险防范相关法律制度和实践经验。本次法律知识培训会,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讲解了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参会人员表示,将把所学的法律知识应用到企业管理中,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