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开展“党史教育、惠企政策、消防安全”进园区——“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21:1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2日,县经信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冯井镇政府在冯井和居家俱城开展“党史教育、惠企政策、消防安全”进园区—“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县经信局副局长张超俊、陶凤亮,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潘继、冯井镇负责人何丹丹以及和居家俱城22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和居家俱城小微企业园绩效评价进行了分析,解读了省市县相关惠企政策,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潘继以火灾案例为典型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活动现场为企业面对面答疑解惑,并发放了《党史学习资料汇编》、《六安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