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县经信局抓物资供应,全力提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保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积极开展物资保障。我局作为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主要单位,严格工作程序,明确纪律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防护用品的生产、调运、储备。二是开通绿色通道。针对当时疫情防控物质紧张的形势,督促医疗物资企业满负荷生产,最大限度地提供物资生产。对有条件生产医疗物资的企业,开通资质审批绿色通道。三是落实间国家五部委关于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国家电网采取灵活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和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质技术改造项目等政策措施。宣传国家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建立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库,上报2家医用物质生产企业,1家物流和生活物资企业,2家农产品生产企业,11家粮油生产企业和1家物资调运企业。落实扶持中小企业资金支持政策,共为物资保障企业申请了1800万元贷款,保障资金需求。四是保障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帮助重点企业克服用工等方面的困难,保障疫情期间不停产,为下游企业提供充分的原料供应,保证了供应不断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