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城区智慧停车场(红军广场、双湖西路、麻纺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12-19 10: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蓼城乡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蓼发〔202362号等资料收悉。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原省物价局、省住建厅、省交通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皖价服〔2016102号)《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商请抓紧落实新能源汽车停车免费政策的函》和霍邱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第15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就你单位提出城区智慧停车场(红军广场、双湖西路、麻纺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红军广场停车场、双湖西路停车场、麻纺厂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实行政府定价(见附件),请及时向县发改委申报办理《服务价格登记证》,亮证收费。

二、你单位要按照有关部门要求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设置标价牌,标明收费主体、收费依据、车辆类型、收费标准、计费办法和12315投诉举报电话等,接受部门监督和社会监督。

三、做好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宣传工作,在实行停车收费前做好相关政策及事项的公示,对长期占用车位的要主动进行告知及疏导。                                                                                      四、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执行期1年,期满前2个月,重新申报核定收费标准。执行期间,如国家、省市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附件:红军广场停车场、双湖西路停车场、麻纺厂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表

 

                                           霍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

红军广场停车场、双湖西路停车场、麻纺厂

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表

 

车型

日收费(元/辆.次)

月收费(元/辆)

2小时(含2小时)内

2-4小时(含4小时)

4-6小时(含6小时)

6小时

小中型机动车(蓝 牌照)

免费

 

3

超过4小时后,每2小时加收1元,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算。

50

大型车(黄牌照)

5

100

新能源车

免费

2

2小时加收1元,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算。

40

 

备注:免费停放车辆包括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环卫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殡葬车及其他公务车辆等。根据法律、法规规定,收费单位确定的其他免费车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