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补助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12-12 15:0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关于申报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规定,企业自行申报,经审核,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符合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补助申报条件。现将6企业名单公示如下: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开发矿业有限公司、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马钢张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金安矿业有限公司、霍邱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31212日至20231218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来电反映(联系电话:县发改委0564-6099869),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作为补贴发放对象予以登记。

 

            霍邱县发改委

             2023121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