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改委关于霍邱县新店镇农机小学收费标准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9-07 17: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新店镇农机小学:

关于要求调整收费标准的报告》悉。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关于公布<安徽省定价目录>的通知》(皖价法〔2018〕17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对你校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小学学费每生每学期最高1800元(含课本费),可酌情下浮。

二、住校生住宿费每生每学期不高于400元。

三、上述收费标准自2023年秋季招收新生执行(如果招生宣传承诺的收费标准低于上述规定的,按承诺标准执行),在校老生仍按原审批的收费标准执行。

四、你校应按照教育收费公示制度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霍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8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