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积极参加2024年全省职业技术服务管理线上培训班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卫健委 时间:2024-01-26 08: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加强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职业病诊断机构等技术服务机构的管理,提升县级质控和管理工作水平,并做好新修订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贯彻落实工作,2024年1月18日-19日,霍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霍邱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霍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共1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2024 年安徽省职业健康技术服务管理线上培训班。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执法人员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监管能力。提高职业健康服务机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同时助力我县企业更好地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