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对全县民营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卫健委 时间:2024-01-26 08: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民营医疗机构的消防安全,切实消除民营医院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根据县卫健委对全县医疗系统消防安全工作的安排,霍邱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负责全县民营医院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大队执法人员于元月16至17日对全县9家民营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详细查阅了医院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措施等资料,实地查看了医院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等器材配置是否符合标准;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定期开展培训演练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当场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进行了指正并给予整改意见,要求医院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内部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消除了部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医院、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医患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