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举行第二届“临水玉泉·足年洞藏”杯“三八”巾帼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新闻网 时间:2024-03-10 08: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新闻网(王柯   李想)2024年3月8日,霍邱县第二届“临水玉泉·足年洞藏”“三八”巾帼趣味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县政协副主席徐丽出席开幕式。

    徐丽在致辞中向参加运动会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过她们向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徐丽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充分施展聪明才智,积极投身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等方面都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光荣业绩,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成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妇女自身也获得了进步与发展。

徐丽强调,“三·八”趣味运动会是一场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的盛大聚会,也是一场群芳毕至、巾帼荟萃的运动会。各参赛运动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比赛,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全体裁判员要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努力把此次运动会办成隆重热烈、团结进取,充满友谊与活力的和谐盛会。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县妇联、县文旅体育局、县总工会联合主办。此次运动会融合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的比赛项目,旨在丰富各单位女性干部和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通过组织县女性干部和职工参与运动项目展示优秀的身体素质,传递女性的力量与活力,展示广大女性的振奋和向上的活力,以新的风貌和新的理念助推霍邱的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女性力量。趣味运动会总共设有袋鼠跳步比赛、双人夹球比赛、双人跳绳、三人板鞋、旱地龙舟、拔河比赛这6个团体项目。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