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2024年霍邱县招生考试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5 11: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3月14日,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三次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何超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组织教育考试的责任感、荣誉感,严格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组考要求,紧盯关键,不断提升组考全过程服务保障水平。要强化考点隐患排查,做到全方位覆盖、无死角遗漏,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组考稳妥有序进行。要强化监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依规操作,确保试题试卷安全。要全面从严治考,把招生考试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全力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提升考试服务水平,坚持以考生为本,提供人性化服务,积极营造安全温馨的考场环境和考试氛围。要压实责任,精诚协作保证“平安考试”目标实现。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国之大事”“国之大考”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考试期间治安、出行、食宿、卫生、电力等方面的综合保障。

何超强调,教育考试关乎社会公平,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坚决克服经验主义、惯性思维和麻痹思想,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全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任务。

会上,县招生办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全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务筹备工作;县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发了言。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