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安全】风险预警提示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时间:2024-03-13 10: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期,县公安局、县地方金融监管局接到群众反映:浙江现代山海优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山海优选APP以及浙江农优壹品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叶壹品会”APP以免费赠送积分、助农消费为幌子诱导群众拉人头、购买消费包并承诺高利返现以及兑换积分产品,存在非法传销、非法集资和资金盘诈骗等违法犯罪的嫌疑

霍邱县公安局、霍邱县地方金融监管局提醒: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风险自担。投资需谨慎,不要盲目跟风,不要被所谓的暴富、高收益、高回报蒙蔽了双眼,远离非法集资、传销陷阱,避免财产损失。

 

霍邱县公安局      

                     霍邱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4312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