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功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职工掼蛋比赛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新闻网 时间:2023-12-18 11: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新闻网(余婷婷)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之间学习交流,12月16日,县总工会、县文旅体育局联合举办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霍邱县“庆元旦迎新春”职工掼蛋比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在详细了解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们随即投身比赛,全神贯注、密切配合,充分展示自己的牌技和团队合作精神。整场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掼蛋比赛趣味性和竞技性兼具,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智力运动。此次掼蛋比赛的举办,为全县掼蛋爱好者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切磋的平台,促进了掼蛋运动的进一步普及提高。

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凝聚力,还培养了搭档之间的默契。比赛虽短,但职工们定会把比赛中的“掼劲”转化为工作中的“干劲”,不畏挑战,敢想敢为,为霍邱发展发光发热。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