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我县召开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浏览次数: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3 12: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2月1日,我县召开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俊、刘洁心、王晖、张伟、毛玲霞、唐明、马仁高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对我县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充分肯定了我县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表示将继续投身霍邱建设,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助推霍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煜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创业者、投资者、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李煜说,从大家身上,我们看到了各位企业家的视野格局、创业精神和责任担当,感受到了大家对办好企业的信心、对霍邱发展前景的看好、对霍邱这片土地的热爱,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李煜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霍邱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上下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新的进步,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特色产业蓬勃发展,生态环保持续加强,文明创建扎实推进,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全县上下人心思进、人心思上、人心思齐,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李煜强调,新的一年,带来新的机遇,也有新的挑战。当前支撑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素条件不断增多,总体处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趋势。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霍邱的发展归根结底要靠自己,全体霍邱人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信任,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论是老霍邱人,还是落户霍邱的新霍邱人,都要带着对霍邱的感情、对霍邱的信任,扎根霍邱、发展霍邱,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进一步锚定战略路径。县委全会和县两会对全县202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一地一区一极”战略定位,坚定不移沿着“53333”发展路径,聚力把平台建设好、把产业发展好,加快推动富民强县跨越赶超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实现富民强县跨越赶超发展,离不开企业的贡献和企业家的付出。县委、县政府将持之以恒抓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努力为广大企业家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把在建项目建设好、早日见效,让谋划项目早日落地、尽快实施,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好信息员、宣传员作用,讲好霍邱故事,传播好霍邱声音,推动更多的企业家到霍邱投资创业,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会上,副县长毛玲霞通报了2023年全县工业经济运行和“双招双引”工作情况。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