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我县举行2024年迎新春叙乡情“双招双引”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16: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2月7日,我县举行迎新春叙乡情“双招双引”座谈会。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出席并讲话。县长韦能武主持会议。合肥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王文友,县领导王俊、沈勇、李跃、王晖、张伟、毛玲霞等出席会议。县内企业家代表、返乡乡贤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和乡贤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我县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煜指出,值此年末岁首之际,很荣幸地邀请到各位乡友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谋霍邱发展。大家作了很好的发言,听了以后很受启发、深受感动。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予以采纳吸收。

李煜强调,感谢大家对霍邱发展的关心支持,大家以不同形式、不同方式支持霍邱发展,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乡村振兴;无论是防汛抗旱,还是抗击疫情;无论是架桥修路,还是扶危济困,都有在外霍邱人的身影。感谢大家对霍邱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霍邱发展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把霍邱建设得更好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以实际行动回报桑梓。

李煜强调,当前的霍邱,政策优势、机遇优势越来越凸显,站到了跨越赶超发展的重要风口。县委、县政府提出打造“一地一区一极”的战略定位和“53333”的发展路径,不仅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扎实苦干,更需要广大乡贤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真诚希望各位乡友继续关心、支持、参与霍邱现代化建设事业,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战斗员,充分利用社会影响力和经济硬实力,多宣传推介霍邱,多提供招商信息,让更多的在外乡贤感受到家乡的变化和美好的前景,能常回家看看,各施所长,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李煜表示,县委、县政府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让大家放心发展、舒心发展、安心发展。只要发挥好县内县外“两个霍邱”的作用和优势,就一定能够汇聚起跨越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合奏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崭新乐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