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18 16:3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2月18日,县长韦能武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副县长沈勇、何超、王鹏、杨军章、张彦、毛玲霞、唐明、王竹、吕彬,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正文出席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审议了《2024年全县工业强县工作要点》,研究了2024年工业强县大会有关事项、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及养护工程和企业复产、项目复工、企业招工及农业冬春田间管理等事项。

韦能武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督促分管部门和乡镇迅速恢复工作秩序,积极调动各级干部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到位、工作回位;要紧抓复工复产,迅速把精力聚焦到发展上来,对在建项目要督促立即复工复产,对拟开工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紧盯不放,督促尽快开工,对在谈项目要主动对接,优化服务,督促尽快落地;要利用春节假期最后机会,帮助企业招工,将更多返乡人员留在家乡;要做好全年农业茬口安排,增加粮食生产面积和产量;要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走访收集企业诉求,切实做好用地、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