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韦能武主持召开县长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2 14:4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1月21日,县长韦能武主持召开县长工作例会。副县长沈勇、何超、王鹏、杨军章、张彦、毛玲霞、唐明、王竹、吕彬、县政府办主任陈正文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韩俊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英才小学宿舍楼发生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批示后的批示、以及市委书记方正接韩俊书记批示抄清后的批示。各位副县长分别汇报了前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安排。

韦能武强调,年终岁末临近,各位副县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积极开展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节庆活动、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等重点区域安全防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韦能武强调,大家要增强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把各项工作往前赶,抓紧时间补差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计划;要主动担当作为,扭住关键,聚力攻坚,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快,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为民情怀,做好特殊人群、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关注群众诉求和呼声,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对发现的问题要快反映、快解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