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六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II级橙色预警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16 10: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2024年1月10日,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了《六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紧急通知》,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2024115日,六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II色预警的通知,并终止市级II级应急响应。

现将《六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的通知》(六大气组〔20243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各单位对本次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进行总结,于118午下班前报送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2773057,电子邮箱:huodaqiban@163.com ),汇总后上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1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