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六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10 17: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根据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预测预报,受不利气象条件和区域污染传输影响,我市将出现持续污染天气,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已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现将《六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紧急通知》(六大气组[2024]2号)和《霍邱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清单》转发给你们。请你们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对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清单》,积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和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并于每日17时前将应急响应和措施落实情况报送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谢平平,电话:2773057,电子邮箱:huodaqiban@163.com),汇总后上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直至解除预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