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应对情况】霍邱县应急局组织开展直管行业领域安全教育培训和预案管理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3-08-25 17: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提升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霍邱县应急局于8月24日组织开展直管行业领域安全教育培训和预案管理专题培训活动。辖区内非煤矿山、危化、工贸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案例讲解和警示片播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安全教育培训、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重点内容等,以案例分析为引,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教育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细节和管理责任。并对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能力,同时也增强了企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识,促进了安全生产理念的转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