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霍邱县三流乡森鸿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受理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3-12-06 10: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年126日我局受理了安徽森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霍邱县三流乡森鸿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本次公示的起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64-2717076(政务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0564-2717364(六安市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通讯地址:霍邱县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六安市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邮编:237400

项目名称:霍邱县三流乡森鸿秸秆综合利用项目

建设地点:霍邱县三流乡张老园村

建设单位:安徽森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六安思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受理日期:2023-1206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森鸿新能源环评.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