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8 15:4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12月7日,2023年四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石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竹主持会议。

石康生指出,今年以来,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成效明显,但也有差距与不足。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仍将面临艰巨考验,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尤为重要。

石康生要求,全县道路交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要以冬季行动为抓手,坚决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要聚焦电动车安全管理、人车路企重点隐患、路面管控重点环节、交通事故救援救治、宣传警示重点任务、农村地区事故防范等重点工作,精心精细研究谋划、持之以恒深化治理、织密筑牢安全防线。县公安交管、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应急、经信、农机、气象、媒体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的预防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王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公安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县交通运输局、县农机中心、岔路镇、宋店镇负责人分别发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