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全县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12-14 10: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12月13日,县长韦能武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第六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副县长张彦、毛玲霞及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前,韦能武一行观摩了S245霍邱城关至合霍阜高速公路连接线段改建工程、宋店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金日晟矿业球团二期加工制造项目、奶庙山生态修复项目等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现场调度进度滞后项目。

韦能武强调,县政府有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员”,积极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斗争意识,持续攻坚征迁、资金、林地指标等重难点问题,以最优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强化全局意识,把握工作重点和轻重缓急,推动各类资源精准高效配置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树立程序意识,企业要严格项目规划、申报、施工等程序,严禁未批先建,不按规定开展项目建设,县有关单位和属地乡镇要加强指导和监管服务,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便利化水平。

会上,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合霍现代产业园、经济开发区、县农业农村局、县重点处、安徽金日晟矿业等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