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金源生态环境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通过劳务派遣方式招聘石料加工生产团队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金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7 10: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金源生态环境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位于霍邱县马店镇泉水工业园区。公司经营宗旨是服务并促进我县战略新兴产业规划的实现,增强我县财力,精细化运营自然资源,未来十年成为国内靠前的矿产资源运营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钢铁、冶金矿产、石料开采销售、加工、码头、仓储、运输。

目前公司拥有时产150吨至200吨石料加工生产线一条,可生产4种不同规格的石料,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通过劳务派遣方式招聘石料加工生产团队。欢迎各人力资源公司(劳务派遣公司)、生产团队积极报名参与。

具体要求如下:

   一、人力资源公司(劳务派遣公司)要求:

1.具备劳务派遣相关资质;

2.在石料加工方面人力资源储备丰富的优先考虑;

3.能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二、生产团队要求:

1.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2.工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3.适应工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有工种相关的工作经验;

5.吃苦耐劳、社会关系简单、无不良嗜好等。

三、招聘程序

招聘方式实行团队招聘+直接面试的方式,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团队负责人或人力资源公司可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564-6661209,18164391932。

四、招聘团队工种构成及要求

序号

工种名称

工种要求

人数

学历

1

机修工

作为团队负责人,负责团队管理,生产管理,内外沟通协调等;

能熟练操作石料加工设备,并且能胜任日常的维修、检修、保养、电焊工作,有电工和钳工等相关工作经验。持有电工证的优先考虑。55周岁以下。

 

1人以上

不限

2

压滤机操作员

能熟练操作压滤机,且要负责压滤机的铲泥清理等工作,55周岁以下。

1人以上

不限

3

杂工

负责清理厂房内的泥灰、厂区卫生和洒水等工作,50周岁以下。

2人以上

不限

4

铲车驾驶员

负责石料来料打堆和成品料装车等工作,有操作证,55周岁以下。

2人以上

不限

5

破碎机喂料员

负责石料加工机口喂料操作,有石料加工生产经验,55周岁以下。

2人以上

不限

6

电工

负责配电线路安装和所有电气设备的维护检修等工作。持有电工证的优先考虑。55周岁以下。

1人以上

不限

注:上述工种和人数配置根据团队情况可适当调整。

五、报名时间

发布公告之日至招满为止。

六、体检与考察

体检项目参照劳务公司体检标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核与聘用

通过面试,考核通过的团队,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劳务合同。若用人单位解除劳务合同,需提前一个月下达劳务合同解除告知书。 

八、团队薪酬预算

团队薪酬预算6-8万元/月,通过底薪+提成方式进行考核发放,考核对象为团队整体,薪酬具体分配由团队内部决定。

九、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应聘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二)霍邱县金源生态环境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工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对具体工种需求进行调整、取消,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霍邱县金源生态环境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1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