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财政资金 > 政府债务

2023年霍邱县政府债务预算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情况。2022年省财政厅下达我县政府债务限额132.88亿元,其中一般债务限额40.1亿元、专项债务限额92.78亿元。截至2022年底我县政府债务余额126.76亿元,其中一般债务余额34.37亿元、专项债务余额92.39亿元。

二、政府债务还本付息支出情况。2022年我县一般债务还本支出3.69亿元,付息支出1.18亿元;专项债务还本支出2.81亿元,付息支出2.85亿元。

三、政府债券发行情况。2022我县地方政府债券发行23.85亿元,其中一般债券5.3亿元,主要用于偿还到期政府一般债券以及交通、农田水利建设等专项债券18.55亿元,主要用于棚户区改造、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公立医院建设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从债券用途划分,其中新增债券17.56亿元,再融资债券6.29亿元。

一般债务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主要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偿还,专项债务纳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通过对应的政府性基金或专项收入偿还。我县按期限落实偿还计划有稳定的偿还来源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霍邱县2022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余额情况表.pdf
霍邱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预算情况表.pdf
霍邱县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余额情况表.pdf
霍邱县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及还本付息情况表.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