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动态】霍邱县卫健委组织专家组开展全县“三伏贴”服务技术应用的备案审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9-05 15: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24日下午,霍邱县卫健委为全面落实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冬病夏治穴位贴敷服务技术应用管理专项评估的通知》(皖卫传﹝2023﹞253号)文件的要求,由县中医中医主任唐开军、王良浩及委中医股、县卫健执法大队等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霍邱县医疗卫生机构开展申报“三伏贴”的单位进行备案前的评审检查工作。

此次共对5家中医医疗卫生机构开展的“三伏贴”单位进行现场评审检查,主要对开展单位执业医师的处方、配方、应用途径、不良反应、管理制度等进行检查,中医院二位专家主任现场提问“三伏贴”服务技术应用及相关中医理论、选择途径、不良反应及纠正方法等,现场对医师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解答和指导。县卫健执法大队现场依据相关卫生法规要求,督促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依法申报“三伏贴”服务应用技术的备案工作,要求下一年在开展“三伏贴”前一个月向县卫健委申请备案,目前,全县的备案审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