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2023年县领导明确批示文件责任单位办理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7 09:2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批示时间 来文单位 批示件名称 批示内容 负责
县领导
办理
责任单位
办理落实情况
1 9.8 市林业局 六安市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通知 请沈常务重视,市里管理办法非常具体科学,请县林业中心王启虎同志严格按要求组织实施,快速高质量的完成我县任务。 沈勇 县林业中心 1.已完成《霍邱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作业设计》编制,并获省级批复。2.2023年5月23日经县政府成立了六安市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霍邱县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项目顺利实施。3.目前按照工作需要,县林业中心正准备以县政府名义出台《关于加快推进霍邱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对全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同时正在会同县财政局制定《霍邱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管理,落实配套资金,规范资金使用。
2 9.11 市防汛办 关于做好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提示函 请县应急局1,加强值班值守并加强对重点乡镇督查;2.对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发提示函。沈常务阅。  沈勇 县应急局 9月11日至13日强降水过程中,县应急局(县防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印发《关于做好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提示》,提醒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负责人降雨期间在岗在位,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