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督查邵岗乡中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等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9-08 16: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深入邵岗乡中心学校督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校园安全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傅云飞等陪同。

何超实地查看了邵岗乡中心学校的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和办学发展情况。走进了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查看了该中心功能室设施建设、心理辅导室的使用、专兼职心理教师配备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展等情况。

邵岗乡中心学校心理健康教师谢付根以本校学生张某的心理问题实例为切入点,对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何超对其“早发现,早干预”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是教育工作的重点之一,作为心理专业的教师应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结合初中学生心理特点和当前教育发展趋势,带动班主任和各学科教师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学校日常教学工作中。争取将邵岗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打造成为我县农村学校的典范。

邵岗乡中心学校校长徐树桐表示,学校工作无小事,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是为学生撑起一方晴空,为生命成长护航。邵岗乡中心学校将不断努力,争取把学校的心理教育等工作做得更好,为师生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心理辅导。(通讯员:庞瑞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