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六安盐业紧急提醒!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25 18: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受日本核污染水排放事件的影响,全国、全省以及我市出现了食盐抢购现象。在此,敬告广大群众,我市食盐储备充足,完全可以保障全市食盐供应,广大群众不需要囤盐。截至8月24日18时,全市食盐储备共计6597吨,现有食盐储备量能够满足全市人民4个月的正常消费,食盐储备较为充足。六安盐业呼吁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要盲目囤盐。
不!用!囤!盐“管够”
       8月24日晚,安徽盐业发展有限公司就近日出现食盐抢购风波发布通告,全文如下:
       近日,受日本核污染水排放事件的影响,全国以及我省出现了食盐抢购风波。在此,安徽盐业敬告广大群众,我省食盐储备充足,产能稳定,完全可以保障全省食盐供应,广大群众不需要囤盐。
       截止8月23日,安徽盐业全省食盐库存7.27万吨,能满足全省4个月食盐使用的需求,储备充足,配送网络覆盖全省所有行政区域,可随时进行调配运送。
       安徽省食盐主要产自安徽省定远盐矿,由央企中盐股份所属相关企业组织生产,每天小包装食盐产能1500吨,产能稳定,所产食盐为内陆井矿盐,不会受日本核污染水排放影响。
      安徽盐业呼吁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要盲目囤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