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监管】县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22 08: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持续做好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巩固“双减”工作成果,进一步从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严厉查处变相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行为。7月21日上午,县教育局对辖区内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县教育局督查组共巡查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10所,下达整改通知书4份,约谈4位机构负责人,要求运营不规范的机构立行立改,规范运营行为,保障学生安全。

接下来,全县将从严从紧抓好校外培训治理,继续采取“四不两直”“日查+夜查”“联检+抽检”等方式,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针对群众举报、舆情监测等渠道反映的隐形变异违规培训问题快速核查、联动处置,进一步强化校外培训行政执法力度,营造打击违规培训的高压态势,切实减轻学生暑期校外培训负担,保障学生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