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第十二届广场舞大赛片区预赛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3-07-13 15: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丰富我县基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根据《关于印发<霍邱县第十二届广场舞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全县分东、南、西、北、中和城关镇六个片区,开展了霍邱县第十二届广场舞大赛片区预赛活动。通过预赛,遴选出了四十多支队伍,进入霍邱县第十二届广场舞大赛决赛。


本轮预赛活动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化馆牵头实施,城关、高塘、龙潭、城西湖、孟集、长集等乡镇配合组织。预赛的顺利开展,检验了前期广场舞培训的成果,带动了全县群众性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发展壮大了一批基层群众文艺团队,推动了全县广场舞活动更上一个新台阶。

 





(办公地址:霍邱县广电中心4-5楼  办公电话:272620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