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文化馆积极开展广场舞赛前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霍邱县第十二届广场舞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基层百姓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公共文化资源,提高全县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水平,提升赛事节目质量,霍邱县文化馆近期赴各乡镇开展了多场次广场舞培训活动。

根据培训需求,霍邱县文化馆因地制宜,制订培训计划,聘请专业舞蹈老师,深入各乡镇,在室内会场或室外广场,现场开展广场舞培训活动。培训坚持理论辅导和实践教学相结合,进行技巧要领讲解、标准动作师范、舞蹈动作分解、队型变换排练等广场舞基础知识培训,受到参与培训学员的热烈欢迎。

    广场舞大赛是我县群众文化一项品牌赛事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在第十二届广场舞大赛赛前开展的本轮培训活动,将为培育一批综合素质较高的广场舞人才、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场舞队伍的竞演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