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财政局关于霍邱县2022年农村改厕提升与长效管护机制建设项目的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6: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项目编号:FS34152220230178号

二、项目名称:霍邱县2022年农村改厕提升与长效管护机制建设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合肥青辰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 19 号原创动漫园北楼 4086

被投诉人1: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政务中心

被投诉人2:安徽云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霍邱县万像皇家学府商铺 44

相关供应商1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祁门路1669号

相关供应商2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甲 133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投诉事项:1.采购文件中“三、采购需求-(一)软件开发服务部分”“采购需求-(二)智能硬件及集成服务部分”,设立了多个标注★、▲的条款,这些条款对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要求,经过多方查证,仅有一家厂家可以完全满足,具有一定的指向性。这些条款的设立具有排斥潜在投标人。 2.采购文件中四、评标标准-技术标分-产品开发能力”,此项要求未写明著作权登记证书为供应商提供还是所投产品厂商提供,为保证此次项目的公平、公正性,建议将该项要求进行澄清,让具备能力的供应商都可以参与此次项目。3.采购文件中四、评标标准-技术标分-投标人实力”,经过多方确认,能够满足以上全部要求的仅为一家潜在供应商,有被某一家潜在供应商通过不合理手段限制其他供应商,从而达到控标的嫌疑。此项得分要求具有明显的倾向性,设立该条件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4.采购文件中“四、评标标准-技术标分-业绩案例”, 此项业绩要求具有明显的限制性和倾向性,有被某一家潜在供应商通过不合理手段限制其他供应商,从而达到控标的嫌疑,设立该条件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1、处理依据: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款。 

2、处理结果:投诉事项1、2、3、4都不成立,驳回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霍邱县财政局

                                                                            2023年5月3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