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全县2023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5月26日,全县2023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石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法庭庭长、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县直各单位、各直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石康生要求,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务必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极其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县上下特别是政法机关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主动适应新要求、应对新挑战,以对党、对人民、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双提升”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好驾、护好航。要克服困难、强化措施,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以更有力的措施增强群众安全感,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面防范管控、筑牢治安问题源头防线;要以更优质的服务提升执法满意度,全面走访群众、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服务水平;要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浓郁社会氛围,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和长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齐抓共管,强化督查考核,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发扬“滴水穿石”的实干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打赢这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翻身仗,确保我县在省民调中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全县政法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通报了2023年以来全县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情况;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本系统“双提升”工作;三流乡、宋店镇、龙潭镇做表态发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