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7 11: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5月25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文联主席陈斌先,县领导韦能武、王俊、刘博、沈勇、何超、刘洁心、李跃、王晖、王鹏、石康生、张政等出席开幕式。 

李煜指出,全县文艺工作者是一支践行初心使命、心系霍邱发展、追求艺术理想的队伍,是一支有智慧有才情、敢担当敢创新、可信赖可依靠的队伍。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奋力谱写霍邱文艺事业发展新篇章,为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李煜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文艺自信,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担负起立心铸魂的职责使命,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扎根文艺之源,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真挚情感、生动笔触、感人形象,努力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让人民群众在文艺作品中感受快乐、力量、美好和希望。要坚持守正创新,勇攀文艺高峰,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大胆尝试新题材、新内容、新形式、新手法,推出具有原创价值的文艺作品,努力创作出更多立得住、留得下、传得开的优质精神食粮。要紧扣时代脉搏,讲好霍邱故事,围绕霍邱富民强县、跨越赶超发展,积极发现题材、寻找故事、创作精品,宣传感人事迹,弘扬崇高精神,持续擦亮霍邱文化名片,让城市“可听、可读、可看”,不断提高霍邱对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陈斌先代表市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晖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文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文联第二届委员和主席、副主席,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