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霍邱县2023年第一季度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8 14:5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1至3月,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同志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常务会议6次,经对照会议纪要核对统计,共形成县政府常务会议具体议定事项45个。截至2023年4月30日,有29个议定事项已经落实,1个基本落实,15个正在推进。按照县政府工作制度,现将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予以通报。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提高执行力,确保县政府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县政府办公室将不定期对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督办,实地核查,适时对落实缓慢、工作不力的单位通报,确保每一事项落实完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