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4 21: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5月3日,县长韦能武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沈勇、何超、王鹏、杨军章、张彦、毛玲霞、陈磊、唐明、王竹,县政府办主任陈正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市级总河长和总林长会议精神,并调度市会议通报涉及我县问题整改工作;听取了霍邱县2022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结果、锦绣新天地和锦绣农批商城两个项目巡视整改情况的汇报;研究了霍邱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两矿”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进展及处置路径、实施霍邱县稻麦油生产高标准全程机械化综合示范基地建设、暂缓开工部分政府性投资项目、调整地下矿山和尾矿库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人等事宜;审议了《霍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霍邱县行政事业单位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版)》等文件。

韦能武在会上强调,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充分认清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统计服务;要抽调精干人员,落实经费保障,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分工协作到位、投入力度到位;要充分做好调研准备工作,精心谋划、缜密组织、有序推进,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体现全县经济发展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