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工作例会】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和4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7 17: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4月16日晚,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和4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县长韦能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副县长张彦、毛玲霞、陈磊、唐明、王竹,县政府办主任陈正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了叶露中书记在全市开发区创新升级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统计工作有关文件等内容;听取了上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县林长制暨林地、湿地和自然保护地工作等情况的汇报;研究了2022-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增耕地核定入库等事宜;审议了《霍邱县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监管分类分级办法》《霍邱县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等文件。

韦能武指出,城区环卫一体化契合文明城市创建的需要,是一项事关千家万户和城市品质的民生工程。要成立城区环卫一体化招标工作领导组,确保招标工作公开公正公平;要建立健全考评机制,有效发挥属地乡镇监督作用;要公开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依法接受市民监督。

韦能武强调,要高度重视林地、湿地和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吸取督察发现问题教训,切实抓好全县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县政府月度工作例会上,韦能武就4月份需要关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韦能武强调,要抓紧抓实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防溺水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尽快组织开展矿山安全生产培训,有效提升各方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要加快确定建设运营模式,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建设;要开展“农民工工资规范年”行动,保障农民工权益和社会稳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