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邀请企业代表列席部分议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30 10:1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326日,县长韦能武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邀请了企业列席部分议题。

邀请企业:

省招投标集团、县蓼城公司、县城投公司、县农发公司、县利民公司

列席议题:

《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新建王截流、陈郢保庄圩居民迁入安置工程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企业发言:

省招投标集团、县蓼城公司等企业参会代表表示对《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新建王截流、陈郢保庄圩居民迁入安置工程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无意见,将积极配合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采纳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新建王截流、陈郢保庄圩居民迁入安置工程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创建质量强县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霍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内在需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强县创建工作,坚持质量导向,厚植质量情怀,对标推进创建任务,坚定不移抓好落实,推动产业质量提升,全力保障质量安全,有效提升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