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动态】霍邱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开展城区现制现售饮水进行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3-03 08:4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防止介水疾病传播,2月28日至3月1日,霍邱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住宅现制现售饮用水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城区有两家经营公司在住宅小区共投放现制现售饮用水机18台,水源水均取自管网的自来水,饮用水机周边卫生环境良好,并有专人负责管理,管护人员均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能定期对机器进行维护保养张贴维保记录。同时也发现未定期对所制饮用水进行水质检测、涉水产品未索证等问题。执法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向经营者下达利润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其限期改正。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经营者责任意识和卫生安全意识,有效地保障了广大居民饮水卫生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